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民政局为中银街社区安装路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5月18日,市民政局出资,为包联社区盐湖区东城街道中银街社区安装了10盏太阳能路灯,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下发的《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5月12日,市民政局联合中银街社区召开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座谈会。会上,该社区3名居民代表提出了鸿泰庄3条巷道没有路灯的问题。

了解这一情况后,市民政局很快安排人员实地查看、测量,并决定安装10盏总价值1.4万元的太阳能路灯。不到一周时间,10盏路灯安装完毕,周边居民拍手称赞。

“太阳能路灯不仅节能,后续使用还不产生电费,环保又省心。”居民苏青云说。

“这是市民政局积极参与社区基础建设的一次实际行动。”该局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该局在职党员将分片包联社区巷道、小区、家属院,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主动到居住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做到“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在基层、满意在群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