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中心医院举办“世界高血压日”义诊宣教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5月17日是第18个“世界高血压日”,为引起市民对防治高血压的重视,增强全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市中心医院心血管病中心开展了以“精准测量 有效控制 健康长寿”为主题的义诊宣教活动。

当日上午,该中心10余名医护人员,通过健康科普展架、健康科普折页,为现场群众讲解高血压防治知识,并免费测量血压。下午4时,该中心护士郭姣还通过微信直播的形式,向患者朋友们普及高血压知识,教大家如何正确测量血压,并讲解引起血压升高的相关因素,倡议大家坚持运动、限制食盐摄入、多吃蔬菜和水果、限制饮酒、尽早戒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高血压患者及高危人群,从科学宣传高血压防治知识到提高群众预防慢性病的意识,再到树立大健康观念,循序渐进、系统提升,帮助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控制血压,稳住幸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