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安排部署 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17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以及扬尘污染管控、机动车管控、工业企业管控、臭氧污染、“散乱污”综合整治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开展“夏季大会战”、工业五项治理任务、扩大禁煤区、企业监督帮扶、国控和省控点位包联管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臭氧削峰和扬尘污染防治专项行动,确保夏季臭氧污染得到有效控制,提升扬尘污染治理水平;要明确环境质量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加快工业企业治理进度;要进一步明确禁煤区与集中供热的关系,高度重视禁煤区划定工作;要加强企业监督帮扶,持续开展精准帮扶行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督促企业完善整改措施、做好整改工作,推进企业治理能力提升和管理能力升级;要严格落实国控和省控点位领导包联制度,成立点位包联专班,确保数据有人看、有人盯、有人管;要发扬“说干就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夏季大会战”取得预期成效,为“秋冬防”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