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稷山县下迪中心校讲故事弘扬主旋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0

本报讯 近日,稷山县下迪中心校为了引导学生从小根植廉洁意识,开展以“童语廉心”为主题的讲故事活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在以“童语廉心”为主题的讲故事活动中,该校通过小学生讲《清廉的于谦》《不徇私情的宰相》的故事,把古往今来一个个廉洁的小故事,从班级小课堂讲到操场国旗下、讲到学校大会场、讲到家庭小饭桌,兴起了一股讲廉洁故事热潮。马家巷小学五(1)班薛博瑞讲的《清贫的方志敏》,西薛小学四年级孙博轩讲的《陶母退鱼》脱颖而出,得到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童语廉心”讲故事活动,弘扬了清廉主旋律,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根植了“廉洁”的种子。      (薛前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