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2022年“爱心送考”招募车主和志愿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5月19日,记者从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市教育局等单位主办,该协会承办的2022年“爱心送考”活动,正面向社会招募爱心车主和志愿者。

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号召爱心车主开上爱车奉献爱心,踊跃加入“爱心送考”队伍,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6日18:00,有意者可编辑短信“爱心送考——车主+姓名+车牌号+住址”,发送至17535900928,或拨打0359-2212111报名。报名车主需有3年以上驾龄,车况良好,并提供本人驾驶证、行驶证、车辆保险相关证明等;参加活动的车辆统一张贴爱心送考车贴,高考期间一对一服务考生;参加活动的车辆需提前消毒,送考期间车主要全程佩戴口罩,及时做好后续消毒工作;车主需注意用语文明,送考期间不得说脏话及负能量话语,不能开快车;车主要有很强的责任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违章乱停。

“爱心送考”活动同时招募考点志愿者,服务时间为6月7日、8日8:00~12:30,14:00~18:00。志愿者年龄要求在18周岁~55周岁,身体健康,待人亲和、高素质、能服从现场管理安排。有意者可联系15296728972、0359-2212111。

该协会提醒广大考生,高考期间,“爱心送考”车将贴上爱心送考车贴、系上金丝带,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车。如在高考期间需要接送服务,考生可编辑短信“爱心送考——考生+姓名+考点名称+住址”,发送至17535900928,或拨打0359-2212111报名。高考期间如果遇到忘带准考证等紧急情况,也可拨打0359-2212111求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