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启动残疾人线上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0

本报讯 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5月13日—6月13日,市残联与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第32次“全国助残日”残疾人线上专场招聘活动,为广大残疾人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网络招聘平台。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对就业困难人群的帮扶,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人登记失业人员实现就业。

广大求职者可以登录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运城市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网、运城就业抖音平台、运城就业、市残联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查看招聘信息,有心仪岗位的可以直接与企业沟通,也可以到市就业服务中心、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进行求职登记。

咨询电话0359-2222571(市就业服务中心);0359-2399708(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社 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