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芮城县第一职业学校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0

本报讯 近日,国家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颁布实施,连日来,芮城县第一职业学校第一时间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在全校掀起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学习热潮。

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一共八章六十九条,明确了职业教育是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该校印制了《职业教育法》(修订版)小册子,全体教职员工人手一册,该校组织教职员工学习,并分组召开学习讨论会,让大家畅谈各自的心得体会;组织家长委员会召开会议,向广大家长代表,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提振广大家长对职业教育的信心。该校还在县融媒体中心和报纸平台开辟专栏,解读职业教育政策变化,答疑解惑。同时,该校安排政治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行校内专题宣讲,从不同方面,给广大师生宣传解读新《职业教育法》,并组织学生开展专业技能展示活动,邀请家长和社会人士进行线上和线下观摩,扩大社会对职业教育的了解和宣传。

            (高晓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