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精准施策 助企纾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今年以来,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密集出台助企纾困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

今年以来,该中心共对532辆生产保供货车进行了报备对接,确保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该中心在“小升规”培育工作中持续开展“点对点”精准服务。新绛县新汾石灰有限公司在被纳入“小升规”重点培育库以后,截至目前,季度产值已达到1400万元,远超同期,预计2022年产值可达3000万元,将顺利实现“小升规”。

此外,该中心还积极落实“一企一策”帮扶。截至目前,该中心组织开展“政、银、企”对接5次,已有亿兆电力器材、华丰阳化工、群利钢结构等11家企业获得2.42亿元贷款;对于错峰生产和停产限产企业,该中心积极对接受困企业,指导企业加速生产工艺、技术升级;对于“招工难”的祥和机械、隆晟食品、格润时代等企业,该中心积极在各类平台发布招工信息,全力做好企业稳产纾困的“助推器”“加油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