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振兴庄社区送锦旗:疫情防控 感谢有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为感谢下沉单位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工作,近日,盐湖区东城街道振兴庄社区分别向4家下沉单位送去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据介绍,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市委统战部、市委编办、市委党校、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派出50名下沉干部,来到振兴庄社区各个疫情防控卡口参与值守。

值守期间,下沉干部分为三班轮换,坚持24小时值守,当起了社区居民的“守门员”“守夜人”。他们认真开展扫场所码、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防疫工作,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他们还为居家隔离人员买饭、送水,帮助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老年人回家……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责任担当倾力社区基层治理。

“下沉社区为民服务 携手共筑防疫铁墙”“不忘初心担使命 守望相助抗疫情”……一面面鲜红的锦旗,是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认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