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业主车钥匙落湖中 保安徒手打捞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5月15日,盐湖区金海湾小区业主张先生致电晚报热线2233366,感谢小区保安郭胜军帮他找到车钥匙。

据张先生说,前两天他在小区散步时衣袋里的车钥匙不慎滑落、掉入湖中,当时他非常着急,就到门卫室寻求帮助。保安班长郭胜军听说后,立马随他来到事发地点。郭胜军查看了地形后,脱下外罩、挽起衣袖,双腿侧跪在湖中石板拼接的小径上,将手伸进石板缝隙间的湖水中来回摸索、寻找(下图),终于捞到了车钥匙。当张先生对郭胜军表示感谢时,郭胜军摆摆手说:“没有啥,咱小区保安和业主就是一家人,有啥需要帮忙的,你尽管说,别客气。”

“那天气温低,湖水转凉,但郭大哥不考虑这些,急业主所急,这点尤为可贵。他做事干净利落,一点儿都不含糊,想借晚报一角,对他表示感谢。”张先生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