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社区抗疫暖人心 居民感谢送锦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郭英峰)“共驻共建守初心 下沉一线勇担当”——金灿灿的大字在红彤彤的锦旗上格外引人注目。5月16日上午,永济市城西街道中山社区工作人员给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送来了锦旗。

疫情防控期间,该局向城西街道73个小区90余个卡口派出下沉干部300余人。下沉干部规范执行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流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令,坚决筑牢抗疫防线。该局下沉干部文静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中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卡口值勤期间劝说居民配合工作,主动用自己的手机为居民共享“个人热点”。同时,她还是下沉干部的微信群管理员,每天加班加点统计各卡口当天“黄码”“红码”情况。

“一面锦旗,更是一份认可。”文静表示,社区的这份信任让她感到无比荣幸,也让下沉干部和社区居民的心走得更近。疫情防控无小事,下沉干部将继续不遗余力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