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外来人员自购房 如何申办居住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7

来自晋城的杨先生询问:他前段时间在运城市区北郊购买了一套单元楼,现在想办居住证,需要提供哪些资料?申办后多长时间能领上证?

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北城派出所户籍室民警答复:申办居住证,由房主到所属的公安派出所办理手续。

需要提供的资料包括:①办理人身份证复印件;②房产证、购房合同+收据、土地证、单位集资房+收据(四选一)原件及复印件;③1寸免冠照片1张(不限底色);④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申办登记后,满半年可领取居住证。        记者 李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