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永济市人社局下沉干部 “沉”身又“沉”心 防疫显担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8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永济市人社局15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该市城东街道东环社区,既“沉”下身,又“沉”下心,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获得居民好评。

在社区进行防疫值守期间,下沉干部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搬运生活用品,帮助不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扫码,耐心为群众讲解防疫政策。

在永济市人社局疫情防控包联卡点临时党支部的努力下,包联的各“三无小区”均已建立起了居民自治委员会,各巷道巷长明确了疫情防控职责,居民也自发参与到值班值守、消毒消杀、政策宣传的队伍中,用实际行动守护家园。

下沉干部的付出得到居民的认可和肯定,居民谢艳梅抽时间为下沉干部送午饭。她说:“值勤很辛苦,我想为他们做些事。”

(赵沛 王妍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