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闻喜县医保局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8

本报讯(记者 乔 植)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闻喜县医保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选派20名能力强、有担当、能吃苦、经验足的优秀干部前往龙海社区助力龙海大道13号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坚定的身影映射出抗疫路上暖心的“医保风采”。

在龙海社区,该局工作人员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落实战时机制,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值守点上,严格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工作要求,对进出的车辆和人员逐一进行扫码、登记,并对随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宣传引导,从严从实把牢“入口关”和“排查关”。

针对龙海社区居住人口较多、年龄偏大的问题,闻喜县医保局干部扎实开展“上门行动”,逐户敲门、登记,“地毯式”严密排查外来人员和居住人员“双码”情况,并宣传最新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叮嘱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