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税务局、市人社局:政策宣讲入企业 助企纾困促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近日,市税务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企业,宣讲特困行业阶段性实施缓缴社保费政策,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到位。

当天下午,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山西汽运集团运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运城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就社保费缓缴政策落实等进行沟通。

座谈中,两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社保费缴纳等情况。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从缓缴行业、险种、实施期限、资格、申请、职工个人权益保障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所属行业的政策。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积极配合人社部门宣传好、落实好惠企政策,同时优化缴费方式,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客运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税务部门、人社部门这次到企业为我们宣讲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增强了我们的发展信心。我们会用好政策,保障企业职工的利益。”山西汽运集团运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