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芮城县太空舱度假休闲湾惊艳亮相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7

本报讯 日前,一排造型新颖、设施完善的太空舱模型惊艳亮相芮城大禹渡景区禹王台太空舱度假休闲湾,十分引人注目。在这里,西建集团组织工人正在铺设草坪,完成最后的收尾工作。

这是芮城县委、县政府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力作。

由西建集团投资3000万元建设的大禹渡景区禹王台太空舱度假休闲湾项目,现已建成7个舱位及附属设施。游客到此居高临下,可以遥望“西岳峥嵘何壮哉,黄河如丝天际来”,可以欣赏“山水无忧风起皱,落日余晖天尽愁”,可以感受“天开函谷壮关中,万谷惊尘向此空”。

太空舱度假休闲湾的落成,不仅能使入住游客280度无边际享受黄河美景、星空皓月,更能感受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厚重历史、“母亲臂弯”的安详温暖。度假休闲湾大酒店按照五星级酒店配置,舱内有自循环新风系统,自动调节温度、湿度、气压,自动改善空气质量,家电、厨房、卫浴全部智能化操作,游客入住可以享受温馨舒适的梦幻之夜。大酒店的7个舱位,宛如落入凡尘的“北斗七星”。入住于此,能够为游客带来心之所梦、行之必至的七彩绚丽生活。

         (张学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