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夏县举办“同心抗疫 共同富裕”助残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7

本报讯(记者 陶登肖 范楚乔)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当日,夏县举办了“同心抗疫 共同富裕”助残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夏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夏县特殊教育学校、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残疾人的田间地头,以及困难残疾人家中,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送到各类残疾人身边。活动中,该县为残疾人产业发展送去了30吨化肥、12吨饲料。

去年以来,夏县先后开展基层党组织助残、无障碍设施建设、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残疾人托养服务、助残四季行等系列活动,动员社会各界扶残助残,激励广大残疾人自立自强、勤劳致富,涌现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肢体残疾人郝能吉等典型。今后,该县将强化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提升残疾人服务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残疾人组织的作用,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