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全国妇联表彰结果出炉 我市1个集体5户家庭榜上有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在第29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5月15日,全国妇联表彰997户全国五好家庭、200个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198名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揭晓997户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我市1个集体、5户家庭榜上有名。

其中,市妇联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永济市城西街道任阳村张思学家庭、绛县古绛镇卫生院许江家庭和盐湖区条山街天鹅湾小区张昌勤家庭荣获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称号,临猗县孙吉镇三甲村郭向鸽家庭和芮城县风陵渡镇汉渡村张凤艳家庭荣获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