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关公文旅融合发展进入实质性阶段 平常街管理权正式交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运城恒舜通控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对平常街管理权进行了交接。此次交接,标志着关公文旅融合发展进入实质性阶段,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首善之区”开启了新征程。

交接仪式上,相关负责人说,为打造知名旅游强市,充分整合盐湖文旅资源,根据区委、区政府要求,此次对平常街的管理权限进行了交接。该负责人表示,将细化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使各项工作形成立体式有序推动机制,为奋力谱写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盐湖作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