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水务局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7

本报讯(记者 杨红义 通讯员 吴运涛)5月16日,市水务局召开会议,就推进当前全系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全市水务工作的主要内容是做好“两提升、两治理”。其中,“两提升”为实现河湖库坝防洪减灾能力提升、水利设施服务“三农”能力提升;“两治理”为地下水超采治理、水生态修复及水土保持治理。具体为“三步走”,即“把水脉”,通过2022年剩下的多半年时间,真正把我市的水利短板找出来、管理不足找出来、存在问题找出来,建立台账,形成清单,彻底弄清我市水利“家底”;“解水忧”,利用2023年和2024年两年时间开展“两提升、两治理”专项活动,形成比较完备的防洪减灾体系,全方位服务“三农”高质量发展的格局,地下水基本采补平衡、政府市场协同发力的良性机制以及护佑运城安澜的生态屏障;“兴水利”,就是在2025年基本形成运城水务高质量发展格局及现代化管理体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