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精准监督护航生态项目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7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今年以来,盐湖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提高监督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加大对生态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推动全区重点生态项目建设规范有序运行。

鸭子池水生态综合提升工程是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对改善中心城区水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能大幅提升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

项目建设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盐湖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鸭子池靠近东郭镇周边有十余家养殖场,影响到景观打造,尤其是排放出的废水会对水生态造成破坏,但是拆除工作进展缓慢,影响项目建设。

针对这种情况,盐湖区纪委监委立即组织人员前往东郭镇现场办公,督促该镇召集相关人员召开协调会,明确“一把钢尺量到底”的补偿原则,鼓励养殖户主动搬迁,要求镇村干部协助落实养殖用地。由此一来,既消除了养殖户的后顾之忧,也使得搬迁工作顺利推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