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垣曲县纪委监委强力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2

本报讯 为有效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垣曲县强力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工作。

针对前期推广宣传过程中出现的知晓率低、注册率低、使用率低问题,垣曲县通过在职党员入社区、政法干警包片区等形式,进门入户开展一对一宣传推广,协助群众消除疑惑、积极行动。同时,充分发挥监督能效,由县纪委监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专门将“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使用列为日常监督检查的一项重要事项常抓狠抓,抽出精兵强将分批次对全县乡镇、社区公安民警入户工作进展、注册覆盖率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督导各责任单位尽快查明原因、完善措施、查缺补漏,使全县App注册率进入全市第一方阵,形成全社会共同学习反诈知识的良好氛围。(杨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