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男子入室盗窃连续作案被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近日,临猗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入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案件40余起。

2021年1月份以来,临猗县多地接连发生入户盗窃案件,群众家中物品、现金屡屡被盗。案发后,临猗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抽调刑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工作专班,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办案民警根据案发现场勘察情况,进行了大规模的摸排走访,并结合嫌疑人作案特点和规律进行案件串并,深入分析研判,于2021年12月10日凌晨在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一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郭某对多次在临猗县县城及周边农村入户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查明,郭某长期租住在河津市一公寓内,2021年以来,他多次驾驶摩托车窜至临猗县北辛乡、孙吉镇、耽子乡等乡镇,随机寻找作案目标,趁农户家中无人之际,翻墙入户实施盗窃,共作案40余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