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稷山法院打响年底收官战 防疫办案“两不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29

本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稷山县人民法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体干警第一时间下沉一线,深入各核酸检测点,全力护航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12月25日,稷山法院干警协助全县完成两轮核酸检测后,趁着下一轮协助疫情防控的间隙,大家立即返回办公室,迅速进入冲刺攻坚状态,加班加点进行结案、装订案卷,全力以赴完成年底结案目标任务,力争快结案、多结案、结精品案,尽全力为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

2021年,稷山县人民法院收案数已达5400余件,全体干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各项综合指标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做到疫情防控与审判执行“两推进、两不误”,齐心协力打好年终收官战,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年终答卷。     (李晓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