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夏县:集体约谈“一把手” 巡察整改“见真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1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李亭希)近日,夏县对十四届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14家单位“一把手”进行集体约谈,进一步传导压力,同时也将他们纳入巡察整改日常监督的重点之中,持续释放“整改不到位绝不放过”的强烈信号。

该县要求,各被约谈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在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上发力,要杜绝“过关”心态、敷衍了事、做表面文章,杜绝“责任不明确、措施不具体,个性问题久拖不绝”,杜绝“旧病未除、同病又发、边改边犯”,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扛牢主体责任,迅速动员部署、细化责任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认领问题不推诿、整改问题不敷衍”,真查实改,“一把手”要亲自挂帅,“盯死”问题,带领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对症下药、靶向施策”,坚决把巡察整改未“清零见底”的问题改好、改彻底、改到位。同时,夏县县委将对在巡察整改中依然置若罔闻、我行我素,搞文字整改、虚假整改,甚至拒不整改等整改不到位、不彻底问题,一律从严从重追责问责,并公开曝光,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