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芮城县公安局选送的3部微视频作品受到省委政法委表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在山西省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的“第六届平安山西‘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评选活动”和“2020年度山西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评选活动”中,芮城县公安局选送的3部作品脱颖而出,受到省委政法委表彰奖励。

据了解,芮城县公安局在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中,通过多形式、多角度宣传,将电信网络诈骗由事发后察觉转化为事先预防,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本领,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由芮城县公安局出品,运城市新视野影视策划工作室拍摄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微视频《爱上高富帅的代价》荣获第六届平安山西“三微”比赛短视频类一等奖、《贷款》荣获短视频类二等奖;由芮城县电视台采访拍摄的新闻《山西警方查获假冒伪劣医用口罩10万只》,荣获第六届平安山西“三微”比赛电视类二等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