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区查获一起重大涉烟案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2

本报讯 近日,盐湖区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联合市公安局盐湖分局食药大队民警,查获一起重大涉烟案件,涉案价值20万余元。

根据群众举报,执法人员在中心城区中银大道,对正在倒搬烟箱的两台车辆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查获涉嫌违法卷烟40个品种255条卷烟。

为进一步扩大战果,在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北城派出所民警配合下,盐湖区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连夜对案件当事人家中进行检查,当场查获35个品种513条卷烟。两次查获涉嫌违法卷烟共69个品种768条,涉案价值20万余元。由于当事人无法提供在当地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的有效证明,执法人员依法将其涉嫌违法卷烟予以先行登记保存,并对现场进行拍照记录,提取涉案有关证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了解,本次案件是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邮政、海关等部门,共同开展全市范围清理整顿卷烟市场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首个重大战果。(赵苑蒙 郭建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