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办入村开展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4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翟建平)11月18日、19日,市委办公室组织有关科室和市委法律顾问,深入盐湖区东城街道吉祥社区和平陆县张店镇后滩村,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和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是市委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市委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基层一线扎实开展的生动体现。活动中,市委办相关负责人为基层群众详细讲解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党史、政策、法律法规等;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验做法;开展免费法律咨询服务,赠送党建、法规、涉农书籍等。现场还召开了座谈会,进行入户走访,深入了解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市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委办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力争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落地见效,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