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再部署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王志峰出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3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1月22日,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王志峰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越临近收官阶段,越要坚决防止倦怠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加压加力,按照年初党史学习教育既定部署,做到程序全走完、实事全办完、底线再筑牢、亮点再擦亮,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王志峰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以更高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突出用心用情,抓好重点项目动态调整,抓牢重点项目领办责任,抓实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不断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要压实责任链条,进一步强化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发挥学教办工作职能、从严开展巡回指导,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注重示范引领,深入总结提炼,强化宣传培育,持续做好先进经验总结和典型案例挖掘工作。要坚持同频共振,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