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第十三届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7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2月4日,全市第十三届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在市实验中学、运康中学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课程改革实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据悉,依据推荐条件要求,全市共有470名中小学教师经县(市、区)、学校推荐,其中31人为高中优质课一等奖符合条件的教师,经市级审核通过,直接认定为第十三届市级教学能手,其余439名教师参加市级教学能手课堂教学评价,其中小学217人、初中134人、高中88人。活动采用课堂教学评价的方式,参评教师提前90分钟抽课、备课,然后面对评委讲课、答辩。

活动中,每一位参选教师都精心研磨课堂教学,展示了独树一帜的教学风格、扎实的教学功力和良好的课堂调控能力,营造了浓厚的课堂教学研究氛围。教师们富有激情的教学语言、灵活有效的教学方法,不仅体现了学科教学的目标与重点难点,更是把握住了教师在教学中支持者、引导者、合作者的身份,展现了良好的教学功底。评选过程中,专家评委认真评审、公正评价,既肯定了参选教师的优点,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