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平安运城建设领导小组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7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2月3日,市委平安运城建设领导小组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宣读了《2021年中共运城市委平安运城建设领导小组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工作要点》;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司法局3家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扎实推进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各项工作。要实行综合治理,提高治理能力,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加快推进我市青少年事务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在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关心关爱帮扶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发挥突出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梳理前期工作,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拿出务实举措,用脑用心定期开展有实效的工作,使领导小组工作制度真正动起来、用起来、发挥作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形成合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我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强大动力、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