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外事办举办外事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7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举办全市外事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特邀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海外领保工作、涉外管理业务等方面开展培训。培训内容既有政策解读和形势分析,又有工作交流和实践总结,讲解翔实,内容丰富。通过培训,使外事工作者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地方外事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开阔了理论视野,厘清了工作思路,为今后开展外事工作提供了动力和方向。

市外事办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全市外事工作者要树牢战略思维,着眼全局守好一域;要树牢系统观念,统筹谋划创新突破;要树牢比超精神,提升标杆争先进位;要树牢实干导向,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