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办公室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领会精神实质 当好参谋助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1

本报讯 9月29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主持会议并讲话。

乔登州指出,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党代会确立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始终胸怀大局,站在全局高度和战略角度,聚焦“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深入一线,主动调研,当好参谋助手。要创新督查方式,力戒形式主义,紧盯市党代会报告贯彻落实情况,科学督导、重点督办,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落实报告大家谈、工作成效集中谈、新进人员敞开谈等活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素质、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党建水平,在争先创优中提升“三服务”水平,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干劲为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翟晋瑞 石军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