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1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9月30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党组、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精心组织部署,掀起学习热潮,依托“委员之家”“政协之声”等平台做好宣传解读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要在履职尽责上见成效,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一盘棋”中去谋划推进,紧扣市第五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七个突出”,充分利用政协调研、视察、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各种方式,带着责任履职,及时发现问题、积极反映诉求、努力推动解决,确保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作贡献,持续推进“一联五”包联项目调研督导工作、走访委员企业、乡村振兴和联系群众工作,深化“服务转型发展,助力招商引资”重点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涑水河田园风光示范带建设等督导工作,全力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大局。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以工作作风转变促进履职质量提升,以高质量履职服务运城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