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刁海鹏在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视频会上强调
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处置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1

本报讯(记者 郑 菲)9月27日,我市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视频会,传达全省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市长刁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刁海鹏指出,各县(市、区)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处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流调队伍建设到位,隔离场所储备到位,核酸检测能力到位,多点触发机制预警到位,基层防控力量组织到位。要盯紧守牢外防输入“三个关口”,严把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人员入运关口、境外人员入运关口、冷链物流输入关口。要从严强化医疗机构院内感染防控,加强培训,增强防控力量。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尤其是重点场所、重要时节、重大活动疫情防控。要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逐步建立人群免疫屏障。要坚持多病共防,切实做好秋冬季传染病及布病的防控工作。

刁海鹏强调,各县(市、区)要在国庆节前围绕平急转换、指挥协调等情况开展一次指挥处置演练,切实提高实战能力。要加强节假日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工作制度,确保应急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要引导群众严格落实个人责任,做好个人防控,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国庆假期,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