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9月份调度会上强调
把创建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1

本报讯(记者 杨嘉诚 付 炎)9月29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9月份调度会召开,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再部署、再强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一定进展,市容市貌得到较好改善,得到广大市民一致称赞,但是距离文明城市标准还有一定差距,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从讲政治、讲大局的角度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务必做到不失一分。

王志峰强调,当前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的最紧要关头,各创建责任单位一是要认真学习,进一步吃透把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的标准要求。要树立“不干则已、干则必胜”的决心和“夺红旗、拿第一”的信心,紧紧围绕重点部位持续发力。二是要正视问题差距,在整改落实保持长效上狠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重点,对标测评体系的标准要求,着力补齐各类工作短板;狠抓点位建设,狠抓城市更新管理,狠抓宣传引领;加强自查自检,通过常态化自我改进,不断提升创建质效。三是要强化举措要求,切实把创建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权责明晰、责任到位,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市民幸福指数作出应有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