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行政审批“马上办” 政务服务再提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30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力推动“五减”专项行动,对审批事项进行最小颗粒化梳理,形成七大类231项“马上办”事项清单(其中生态环境类4项、建设工程和公用事业类7项、企业登记注册类32项、食品药品质检类44项、社会事务类56项、文化教育卫生类31项、农业农村和水务类6项、交通运输类51项),设立专窗,组建专班,实行“即来即办、当天办结”。此项工作实现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75%以上,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咨询电话:0359—2059020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9月28日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马上办”事项清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