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刁海鹏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要求
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1

本报讯(记者 魏 濛)9月30日,在组织收看收听全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后,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国庆假期及今后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刁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刁海鹏指出,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紧盯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变化,全力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短板漏洞,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形成部门合力强化防控举措,共同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要精准防控,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从严落实“外防输入”措施,做好“人、物、环境同防”工作,从严开展监测预警,切实发挥好多点触发监测预警系统作用,坚持应急机制处于激活状态;要紧盯交通旅途、旅游景区、聚集性场馆以及餐饮住宿等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进口冷链物流全链条管控,毫不放松抓好院感防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防控力量建设,提高快速应对处置效能,加大宣传引导和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要持续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以赴抓细抓实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刁海鹏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和管理,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和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