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落实大会精神 凝聚智慧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1

本报讯(记者 孙 雄)9月30日,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志峰指出,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和广大统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立即行动起来,对照市第五次党代会各项新部署新要求,找准统战工作发挥作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将会议精神全面贯穿于统战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凝聚统战之智、汇聚统战之力、扛起统战之责。要发挥好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等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与力量凝聚起来,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谋发展,共议和谐,在运城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为运城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各民主党派主委、驻会副主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班子成员,市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