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找准工作定位 狠抓纪检监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1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9月30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主持会议。

周跃武指出,与会人员要将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精心安排、周密组织,通过支部学、交流学、专题学等多种形式,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联系自身、带着问题,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务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创新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自觉。要紧紧围绕市委报告提出的“七个突出”和全面从严治党六方面工作部署,以及市纪委工作报告确定的六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狠抓工作落实,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落地落实。

周跃武还就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出要求,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表率,要在真抓实干勇担当上带好头,要在改革创新争一流上走在前,要在精诚团结聚合力上作示范,要在打铁必须自身硬上树标杆,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纪检监察工作新业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