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深入研读报告 推进“党建强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1

本报讯(记者 南 辽)9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市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晔指出,要提高站位,在学深悟透中提升组织工作政治性。全市广大组工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深入研读党代会报告,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迅速把党代会精神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着力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找准定位,在谋篇布局中提升组织工作时代性。紧盯市委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紧扣“党建强基”基本战略、紧抓全面从严治党六方面工作要求,对标调焦、谋划举措、细化分工,抓紧关键环节、抓住主要矛盾、抓好过程管控。要拉升进位,在狠抓落实中提升组织工作实效性。牢固树立“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挺立潮头”的目标导向,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坚持以“快、准、狠”的工作作风、“严、细、实”的工作要求,统筹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实现组织工作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为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