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外滩首府社区3名学生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信息。”8月23日,家住盐湖区安邑街道外滩首府社区的初二学生杨楠,主动请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彰显新时代中学生的良好风貌。

8月17日,外滩首府社区工作人员在居民微信群发布招募令,号召辖区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在职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随后,陆续有135名志愿者报名。志愿者的值岗时间段为12时~15时、18时~21时,每人选一个时间段。杨楠看到社区的招募令后,便主动报名在山水华都小区当起了志愿者,对进入小区人员、车辆查看“三码”,为居民测量体温,要求其佩戴口罩。杨楠说:“疫情期间,大家都在上班,作为一名初中生,我应该为社区贡献一份力量。”除杨楠外,初二学生秦铭博、高三学生张景煜也在不同值岗点值守,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号召居民做好安全防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