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疫苗接种按下“快进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5

8‎月‎23‎日,新绛县一名中学生(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和妈妈在东城方舱接种点前拍照加油。

当日,在新绛县新冠病毒疫苗东城方舱等接种点,12岁~14岁人群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有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据悉,根据8月21日山西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调度会议安排:从即日起,运城市全面启动12岁~14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8月25日前,凡是无禁忌症的18岁以上人群要全部完成第一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各接种点对12岁以上人群接种不再受第一剂、第二剂、第三剂的顺序限制,实行应接必接、应接快接,全面提升全市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筑起疫情防控免疫新屏障。 特约摄影 高新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