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鼎鑫大家园举办线上文化谢师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6

▲活动主办方颁发奖品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茹雅)8月21日,运城鼎鑫大家园旗下黄金水岸、河东故事、地标广场、鼎鑫华府4个小区,联合举办第五届“感恩父母、文化谢师、知识报国”主题文化活动,邀请171名今年刚考上大学或研究生的学生和他们的老师、父母参加,通过录制短视频的方式表示感恩之情。

文化谢师,是鼎鑫大家园的优秀传统。自2017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累计参与学子300余名。今年参与活动的学子数量更是创下新高,共有171名,其中大学生127名、研究生44名。鼎鑫·绿源爱心会按照防疫要求,分区域、分批次、分时段为他们颁发了奖学金、笔记本电脑和行李箱等奖品。活动中,广大学子录制了短视频,用别样的方式感恩父母、感谢老师,展示了“知识报国、强国有我”的青春担当,传递出爱党、爱国、爱生活的正能量。

来自鼎鑫地标广场小区、今年考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王正昊,在短视频中说:“感恩父母,感谢老师!以后,我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机长,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鼎鑫河东故事小区的4名准大学生精心录制了配乐诗朗诵《谢谢您,我的老师》,向老师们表示感谢:“我们即将跨入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此时此刻,我们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谢谢您,我们敬爱的老师!”

参加活动的王庆老师,在视频中勉励学生们说:“鼎鑫大家园的新青年们、亲爱的同学们,十年饮冰,难凉热血!新征程上的你们,注定是好样的!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不少家长也录制了短视频,学生李峥沄的父亲李学军在视频中说:“这次‘线上谢师’活动特别好!生活在鼎鑫大家园这样一个充满爱、充满正能量的环境中,我感到特别幸福。我相信,这种‘文化谢师’的新方式,必将成为一种新风尚、新民俗!”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姚红云说:“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这届文化谢师改在了线上举办。谢师形式虽有变化,但我们奖励学子的初心不变,对老师、家长的感谢之情不变。我们将继续努力,万民拧成一条心,创造美好新生活、共建鼎鑫大家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