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教育局全面验收3所高中秋季开学防疫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夏县教育局对夏县中学、夏县二中、夏县李文中学3所高中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验收组每到一校,都认真检查学校校门出入管控工作,仔细查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师生疫苗接种、离运人员摸排等情况,并对开学当天学生返校报到和开学后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

连日来,夏县各级各类学校认真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全方位保障师生顺利返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