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启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03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7月1日,市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揭牌启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揭牌仪式。

建设运行24小时自助服务区,是我市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我市提升智慧政务建设水平、推进政务服务精准便捷高效的一项标志性工程。24小时自助服务区分为两层,一层为24小时自助办理区,配置7台智能设备,可办理公积金、不动产、税务行政审批等29项业务自助查询办理,设立智能取件区为办事群众提供全天候取件业务;二层为周六、周日业务办理区,可办理医保、不动产、人社、税务、住房公积金和行政审批6个部门的62项高频便民事项。

在参观完自助区功能设置及相关配套设施后,陈杰指出,自助服务区启用运行后,相关部门要加强运行调度,强化精细管理,逐步完善功能,不断充实内容。要进一步满足办事群众和企业对政务服务“全天候、无窗式”需求,真正实现政务服务事项“自助办、随时办”,真正做到“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