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03

本报讯(记者 张 越)7月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储祥好围绕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联系自己所思所感,畅谈分享认识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

储祥好指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庆祝大会盛况,深刻感受到百年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活动现场的隆重热烈豪迈、中华民族的团结坚强复兴,让我们内心充满无穷力量,带来了极大的震撼、教育和启示,激励我们更加热爱党、更加忠于党、更加献身党。站在新征程上,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学思践悟、笃行实干,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厚植为民情怀,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披荆斩棘、担当作为。

储祥好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在革命传统教育中坚定信仰信念、汲取转型智慧、站稳人民立场、传承优良作风,赓续红色血脉。要弘扬功勋模范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要铭记百年党史光辉历程,铸牢爱国心、涵养为民情、强化斗争志,在知史爱党中坚定转型蹚新路决心,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各位副市长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体会和认识。

摄影 记者 闫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