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在太原举行“运才兴运”大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03

本报太原讯(记者 范 娜)7月2日,我市在省城太原举行新闻发布会。从会上获悉,运城市“运才兴运”大会将于7月7日至8日在运召开。

“运才兴运”专项行动是我市为充分发挥在外各类人才优势而搭建的重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对外开放平台。自去年10月开展以来,通过实施“十百千万工程”,即“建设十个乡情招商基地、开展百场高质量乡情招商活动、签约千亿乡情项目、建立万名运才数据库”,招引优秀运才回乡投资兴业。截至目前,已建立乡情招商基地10个,组织举办乡情招商活动148场,签约乡情项目1310.82亿元,建立8277名运才数据库,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次“运才兴运”大会由中共运城市委、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是“叙乡情、谋发展”。大会将立足精准邀商邀才,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活动内容,邀请运城籍在外专家学者、运城外埠商会代表、在外知名运商运才、签约项目企业家代表等参会。活动内容丰富,主要包括举行“运才兴运”大会、“光储直柔新能源”高端论坛、专家学者座谈会、招商基地建设推进会及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等。

据悉,会议期间将集中签约12个项目,其中既有近百亿元的重量级项目,也有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卫再学就“运才兴运”大会作新闻发布。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市委组织部、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就记者提问作了详细解答。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山西日报等20余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