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百人百景“画”党恩(4)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02


图①:杨玖亮在万荣县皇甫乡袁家村自家杏园里

万荣县皇甫乡袁家村村民杨玖亮说:“近年来,在党的惠民好政策带领下,杏树已成为我们村的特色产业,成为村民增收致富的‘发财树’。我家今年的杏就丰收啦!依靠杏树产业,我们村每年还举办杏花节,发展乡村旅游。咱农民的日子越来越好啦!”

图②:翟万军在市区大禹街通车现场

6月30日,市区大禹街竣工通车,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大礼。该项目负责人翟万军表示,大禹街的开通,缓解了涑水街和引黄渠附近道路的交通压力,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市民从大禹街可直达解放路、人民路,来自临猗、万荣方向的车辆去运城北站也更加便捷。

图③:王文红在驾驶公交车

55岁的王文红是一名公交车司机。在他眼里运城公交的变化折射的是这座城市的巨变。“30年前,我市有了第一辆公交车。”他说,“现在的公交车都是新能源公交车,加上智能化调度系统、新型的支付方式,这都是以前不敢想象的。感恩党的领导,我们才能有今天的发展。”

图④:杨洁(右)在国家电网智慧电力体验馆

杨洁是万达广场二楼国家电网智慧电力体验馆的一名讲解员。在这里,市民可免费体验各种智慧电力应用,切身感受智慧用电带来的便捷。“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电力工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落后追赶到超越创新,我们的生活发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杨洁说。

图⑤:段晓峰在远韬律师事务所  

段晓峰是远韬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最大的感触就是公民的法律意识越来越强。他说,现在律师职业环境越来越好,他将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听党话、跟党走,用行动擦亮党徽,用责任诠释担当,当好新时代的法律工作者。

■摄影 记者 张国平 见习记者 朱超逸丁 特约摄影 李克荣

■文字 记者 陶登肖 范楚乔 李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