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百人百景“画”党恩(5)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02

图①:网约车司机乔威在公司停车场

乔威是一名有3年工作经验的网约车司机。他说,网约车从无到有,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引导下,行业管理越来越规范,司乘双方的合法权益得到了保障。希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网约车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图②:永济市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李向东在该市健康主题公园  

李向东说:“这里以前是臭水沟,现在是风景如画的健康主题公园。很多群众在这里玩得非常开心,这些都离不开党和政府对城市基础设施的投入。”

图③:李雪萍在运城市老年大学学习跳舞

59岁的李雪萍退休后,在运城市老年大学学习跳舞。李雪萍说:“这里环境特别好,大家都很喜欢。”

李雪萍深深体会到党的温暖,她说:“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明天更加辉煌。”

图④:王保锋在菏宝高速临猗黄河大桥项目建设现场

中国铁建大桥局临猗黄河大桥项目党支部书记王保锋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西省通往陕、甘、宁等地的重要运输通道。作为一名有37年党龄的党员,能见证党的百年华诞,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图⑤:公共卫生管理员曲桃叶在运城中学后门公厕门口拖地

党和政府持续推进“厕所革命”,做足“小厕所”的民生“大文章”。曲桃叶说,感谢党和政府对公共设施的大力投入,让大家可以使用更干净、整洁的公厕。

图⑥:饭店老板贺跃增在圣惠北路  党和政府推动市区圣惠北路提升改造工程,让原本“脏乱差”的道路,变成了城市美丽的主干道。贺跃增说:“感谢党的好政策,道路修得宽阔平坦,我的饭店生意也越来越好了!”

■摄影 记者 薛 俊 卫行智 张国平

■文字 记者 祁克宁 陶登肖 范楚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